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 文章佳句!

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博客來網路書店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

書本內容:

「如果你也想跟我們一樣〝過簡單生活〞,那就請來我家作客人吧!」這是在地花蓮人,親切誠摯地對我這一位從城市來的旅人,友善地邀請。而這些好客的故事與劇情,也全部記錄在《到花蓮來我家.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》一書中,讓我們一起來認識這些在旅程中,喜歡熱情指路、愛請人搭便車、一定要報你吃好料、必玩在地好地方,與總是要告訴你哪裡可以住有FU或便宜民宿的在地人,一起分享他們的雞婆,並感受他們的簡單生活。

你也想玩不一樣的花蓮嗎?

請翻開本書,跟著在地人,到他的家,到他們的農田、菜園,他們開的餐廳、商店、民宿與他們玩的私房景點路線,一起嬉遊吧!

本書特色

本書涵蓋221個在花東縱谷過簡單生活的秘境大公開,包括有:

新體驗來我家當花蓮人
.7種在地生活大體驗

新美味來我家餐桌吃好料
.108道私房手路菜擺滿桌

新指南來我家開心住
.51家最熱情的民宿與飯店主人邀你來度假

新行程來我家帶你玩
.台9、台11線沿線旅遊情報
.太魯閣、新城、花蓮市區、吉安、鹽寮、壽豐、鳳林、光復、瑞穗、豐濱55個必玩景點全導覽

Plus台東秘境大公開

作者簡介

季子弘

資深文字工作者


到花蓮來我家:在地人帶你玩得不一樣

書本網址: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tuckerr486t8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